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裴富平出席会议。

    王建勋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重要文献,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人大机关每个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十九大精神在人大落地生根。二要深入研究领会,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三要结合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当前要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和建议意见办理、立法调研和人大代表培训等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宋万轩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张建峰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