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渑池县人大调研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24日,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代表、人大监督员调研我县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涧河生态公园、澧泉路、新兴路、城关镇棚户区改造安置社区、韶州中学、城区易地扶贫安置社区等城市规划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并现场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我县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建议: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以全局视野和战略思维编制城市规划,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发挥城市规划的引领作用;要维护城市规划的权威性,提高执法的严肃性,对违反规划的行为严肃追责,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提升公民的思想觉悟,为城市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加强城市建设项目的后期管理工作,对已建成使用的城市基础设施等,加强日常的维护和修缮,延长使用寿命,最大限度的发挥其应有的功能和作用。(杨艳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