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及第三次常委会议程(草案),听取了市七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市本级新上项目进展情况、住房公积金使用情况、残疾人工作情况、普法教育工作情况、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蔬菜市场建设与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整治非法集资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执行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等汇报,并进行了讨论。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拟定于10月26日召开,会期1天。

 会议还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

 王建勋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做好当前工作。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各委室要抓紧准备,确保会议按时召开。同时,扎实做好立法工作,要发扬成绩,及早谋划,对已经通过的《三门峡市白天鹅及其栖息地保护条例》要持续关注,不断完善。各委室要积极配合,加强自身建设,为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的组织保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