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义马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近期,义马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和人大代表对水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对水厂扩建及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石门水源地建设工程、连银小区“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工程、河库连通一期工程等进行实地调研,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讨论交流。

调研组建议,市政府及水利部门要把水资源开发与城市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抓住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的重大机遇,坚持民生优先,大力推进民生水利工程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对接、用好用足上级出台的各项加大水利建设优惠扶持政策,积极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加强项目监管,抓好在建工程的质量监管工作,严格施工标准,规范管理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围绕建设适应水利现代化建设的需要,采取有效措施,吸引和造就更多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为水利建设服务;加强项目工程建后管理和水利基础设施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发挥水利工程项目预期效益。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