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人大深入基层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7-09-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日前,灵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基层,先后来到河南帅华果醋有限责任公司、灵钰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走访联系三门峡市级人大代表祖帅华、杨媛媛,推动“双联双争三个一”活动深入开展。

在帅华果醋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三门峡市人大代表祖帅华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的情况介绍,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公司果醋研发、调味、生产、储存、包装、出口等流水线,对企业在市场需求不足的严峻形势下,致力于产业化经营的发展思路和举措给予了肯充分定,并叮嘱祖帅华要准确把握产业趋势,从小往大,稳扎稳打,以质取胜,不断创造更大的惊喜和社会效益,力争带动灵宝乃至周边地区整个果醋业的可持续发展。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灵钰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在三门峡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杨媛媛的引导下,参观了该公司旗下面积400多平方米的集原料收购、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皇中皇”黄金饰品专营店。

在认真听完杨媛媛代表关于公司情况的简要介绍后,侯乐见就企业如何适应经济新常态、持续创新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代表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与杨媛媛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侯乐见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下,企业要不断坚定投资信心,积极开拓市场,切实巩固好已有的各项成果,在逆境中实现业绩上扬。同时,亲切寄语杨媛媛,要珍惜代表荣誉,利用好现有的工作平台,倾听民声民情,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组在走访中表示,市人大机关将继续为代表依法履职服好务,主动创造条件,积极拓展代表履职平台,丰富代表活动内容,并认真督办好代表的建议意见,及时回应代表和群众的诉求。同时,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门别类进行梳理,督促有关部门进行妥善沟通解决,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激励企业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抓住市场需求,加大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的力度,不断摸索发展的新路子,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努力实现地方和企业双赢。

最后希望,各级人大代表在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时期,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做出成效,多为社会创造效益,多为基层排忧解难。(灵宝市人大办  赵  鹏)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