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故县镇组织举办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8-1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进一步提高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切实做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8月11日,灵宝市故县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举办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邀请灵宝市人大代表威现场授课,70名市、镇两级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人大代表娥分别作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如何做好乡镇人大工作、《代表法》及人大代表如何依法履职作了专题辅导和精彩讲座。

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自己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宪法和法律赋予代表的职责,一定要依法行使好权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对镇下一步人大主席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全体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增强代表履职意识;二要加强学习,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三要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主体地位;四要加强联系,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市人大办 蔡世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