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3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灵宝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7月28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23位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组成部门和国税局、地税局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秘书,涧东区、涧西区人大工作负责人,部分市级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王建勋同志在三门峡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灵宝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灵宝市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灵宝市人民法院上半年工作报告、灵宝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报告和灵宝市人民政府关于计生奖扶及全面二孩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乐见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颁发了任命书,组织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作重要讲话并指出,一要认真学习王建勋主任讲话精神,学习法律,学习上级人大工作精神和作风,持续改进我们的工作;二要充分肯定全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财政、法院、检察院、计划生育奖扶及全面二孩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三要认真查找不足和问题,进一步完善报告,落实整改措施;四要尊崇法律,依法履职,推动政府组成部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五要认真做好灵宝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工作。(灵宝人大办纪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