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湖滨区人大机关举办“讲党性、懂规矩、守纪律”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7-07-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进一步推进湖滨区人大机关的道德建设,营造浓厚道德建设氛围,7月18日,湖滨区人大机关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了以“讲党性、懂规矩、守纪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湖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社平强调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加强道德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夯实人大事业创新发展的道德根基。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温誓词、送吉祥、作点评”八个环节来引导大家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争做讲党性、懂纪律、守规矩的合格共产党员。活动中,大家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了《信仰——时代先锋行》视频短片,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朱瑞丽所作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报告,聆听了机关道德模范李富强同志践行“两学一做”的感想感悟,朗诵了毛泽东《在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会议上的讲话》:“戒骄戒躁,永远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讲堂向每位机关干部职工送上一本《宪法》,并倡议大家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自觉成为社会主义道德和法治建设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整场道德讲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道德教育课,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湖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萍对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指出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守纪律贯穿工作始终,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对工作负责,无怨无悔奉献,努力打造懂规矩、守纪律的模范机关。(郭楠)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