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7-06-1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017年6月14日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安伟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符合三门峡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发展意愿,是一个实事求是、锐意进取、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三门峡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三门峡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同意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三门峡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三门峡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三门峡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三门峡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7年市级财政收支预算(草案),同意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三门峡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市级财政收支预算。

    关于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所作的《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所作的《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工作的安排,符合三门峡审判工作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所作的《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工作的安排,符合三门峡检察工作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