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领导参加湖滨区人大代表选举
发布日期:2017-03-2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20日是湖滨区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市政协主席赵予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行使公民神圣权利,选举所在地的湖滨区人大代表。

    当天上午,市直一选区投票站,鲜红色的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喜庆。

    8时30分许,刘南昌来到市直一选区投票站,和选区选民一起仔细听取选举相关事项,依次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然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选举现场庄重,投票秩序井然。

    出差在外的安伟委托工作人员在市直二选区投票站投了票。

    王建勋在市直一选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投了票。

    出差在外的赵予辉委托工作人员在市直一选区市政协机关投票站投了票。

    当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机关的选民在各自选区投票站,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神圣一票。少数因故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20日当天,湖滨区共设立121个选区,全区约19万名选民参加投票,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区级人大代表168名、乡级人大代表149名。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