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宗会、宋万轩、肖群兰、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张松林,党组成员张建峰,秘书长王战方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宋跃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河南省地方立法条例》第一章、第二章;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刑罚执行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三门峡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公共厕所规划建设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难大班额问题专项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赵予辉辞去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补选了刘南昌、范付中为出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旅游景区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商议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议程。

    分组审议中,与会人员认真审议讨论了相关报告,充分肯定了有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