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6-11-3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29日,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付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战方出席。

    学习班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南昌关于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范付中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方向原则,保证换届选举依法有序推进。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市委要求部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周密安排、依法有序地推进这项工作。三要抓住关键要领,贯彻政策要求。要始终把握党委对换届选举的主导权,严格代表人选标准条件,选好配强领导班子,确保选举风清气正。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同配合。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坚持统筹协调,深入宣传发动。

    张朝红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加强换届选举工作的协调配合。

    学习班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作了法律辅导报告;传达了中组部、全国人大办公厅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的通报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