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旅游景区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6-07-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根据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安排和三门峡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决定,7月13-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渑池县、灵宝市、陕州区,对我市在A级景区、在建景区、乡村旅游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旅游景区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安全保障设施建设、游客服务体系等重点内容,到黄河丹霞、仰韶大峡谷实地察看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到娘娘山、亚武山实地察看了A级景区基础设施、游客服务提升发展等情况,到赵沟古村、神龙峡实地察看了乡村旅游建设开发情况。

    在调研中,肖群兰对各级政府支持旅游景区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个景区分别提出了结合实际发展的意见或建议,要求各级政府和各个景区要按照“十三五”旅游产业总体布局,不断提高旅游景区建设水平,形成一批有较大影响力的旅游度假区,推动环主城区乡村旅游产业带建设,不断提升全市整体接待能力,不断提高三门峡市旅游品牌知名度。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