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05-2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5月12日,灵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 《关于在机关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杨世强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 “两学一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再部署、是党员先锋作用的再提升、是发挥人大作用的再聚力、是推进依法治市的再深入,对于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主动适应和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学教活动。要进一步明确“两学一做”目标任务,深入学习党章,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深入学习党规,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做合格党员、争当先锋模范上,在整改落实、解决重点问题上下真功夫;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教活动取得实效。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总支要切实把学习教育摆上重要位置,真正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党支部建设、督促检查和宣传引导,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激发党员干部的热情和干劲。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精会神把学习教育开展好,全力以赴把从严治党任务落实好,为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纪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