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人大调研城市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近日,灵宝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城市物业管理工作展开专题调研,为城市物业管理工作 “把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强、李玉宝带队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尹庄镇、城关镇、涧东区、涧西区对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实地察看滨海花园、西车安置房等多个居民住宅小区,了解物业管理的现状、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乡镇、区的工作汇报,与部分职能部门、街道办、社区干部、业主委员会代表及物业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物业管理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是涉及到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针对当前物业管理覆盖面窄,物业企业服务水平低、居民投诉多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物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的组织领导;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对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的宣传,多形式引导业主树立物业管理的参与意识和有偿服务意识,建立和谐畅通的互动渠道;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加大行业监管力度,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切实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市物业管理向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为改善和保障民生,加快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纪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