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莅临我市
发布日期:2016-05-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5月11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欣一行莅临我市考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副主任裴富平、秘书长王战方陪同考察。

    王贵欣一行先后来到产业集聚区开曼铝业(三门峡)有限公司、中原黄金冶炼升级改造项目等地参观考察。

    开曼铝业以生产及销售氧化铝为主,涉及发电、煤气制造、矿山采掘、汽车运输、城市供暖等领域。考察组成员参观了产业控制室和生产车间后,询问了该企业氧化铝产量、销售情况以及其他产业发展情况。开曼铝业的蓬勃发展态势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原黄金冶炼升级改造项目是带动和支撑三门峡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项目。考察组成员深入生产车间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介绍。项目注重产业链打造和产业升级的经验,令考察团一行赞叹不已。

    王建勋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中,王贵欣称赞了我市产业发展形势,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方方面面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在推进发展中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