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2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20日下午,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国际文博城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

    孙宗会、宋万轩、肖群兰、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张松林、杨治安、王战方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共有代表326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4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了本次大会的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王建勋在讲话中指出,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加快转型发展,深入推进“54321”转型发展战略,强力推进我市的改革开放和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搞好大会选举,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的大会、求实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