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党组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12-3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王建勋代表常委会党组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建勋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专题教育的关键环节,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查实了问题,剖析了思想,落实了整改措施,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对于加强常委会党组班子建设,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具有重要意义。

 王建勋强调,要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增强担当精神,发挥表率作用;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拿出具体整改措施,在从严从实上下功夫,不断巩固专题教育成果,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我为三门峡发展作贡献”主题实践和“四问四做起”要求,认真谋划、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三门峡市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