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5-12-1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宗会、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会议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关于全市乡镇卫生院建设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首先研究了第28次常委会议程(草案),然后逐项听取了关于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民族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白天鹅及栖息地保护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讨论了《三门峡市国家工作人员宣誓办法(试行)》,听取了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我市2015年本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及28次常委会人事任免事项,商议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于20151229日(星期二)召开,会期1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