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10-3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28日至29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和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中生,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第一章、第二章第一节;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汇报,并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科技成果引进和转化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矿产资源法和河南省实施矿产资源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宝洲同志辞去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招商引资工作、依法治市工作等四个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书面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商议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建议议程。

    分组审议中,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了相关报告和议案,对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白叶楠 葛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