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5-10-2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和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第26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关于对我市食品安全开展专题询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科技成果引进和转化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检查《矿产资源法》和《河南省实施<矿产资源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六届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人大六届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宝洲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决定的汇报,分别听取了关于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于10月28日至29日召开,会期2天。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对地方人大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调研情况的汇报。
  
  就近期工作,王建勋指出,要高度重视,鼓足干劲,对照年度目标,全面圆满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要谋划好2016年工作,和市委工作做好对接,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做好迎接省立法权评估验收工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