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5-10-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分别率三个视察组,深入各县(市)、区,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牛兰英出席视察前汇报会。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义马市“一带一路”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项目、渑池县东方希望热力站节能改造综合利用项目、华能渑池2×300MW级热电联产工程、湖滨区万达广场、开发区汉飞世界城、陕县骏通公司1万辆起重举升专用车辆项目、卢氏县蒙西至华中铁路卢氏段建设工程和灵宝市特色商业街区地下商业街项目等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视察组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视察组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局、事关国计民生,要加强研究,加大克难攻坚的工作力度,群策群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促新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抓好竣工项目投产达产,多渠道筹措资金支持项目建设,创造宽松建设环境,强化重大项目储备,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