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研森林资源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2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9月22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红率调研组深入灵宝市、卢氏县、陕县等地,专题调研我市森林资源保护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灵宝市森林防火物资库和监控中心、故县枣香峪火石崖、河西林场,小秦岭保护管理局,卢氏县官道口镇寨上村石山精品造林、范里镇大塬核桃基地、东明镇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淇河林场,陕县九龙泉经济林建设基地、宫前乡森林资源管理站等项目所在地,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森林资源保护工作近年来的做法、成绩、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要落实森林资源管理责任追究制度,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及业务素质。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积极争取资金,切实改善林分结构,提高农民在退耕还林中的收益。充分发挥森林公安职能作用,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加强林地管理,严格办理征占用林地审核工作。积极做好白天鹅、红腹锦鸡等珍稀野生动物保护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