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运城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5-09-2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9月17日,山西省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海通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旅游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虢国博物馆、函谷关历史文化旅游区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该地旅游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景区的运行和发展建设规划情况。
  
  调研中,史海通对我市的旅游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三门峡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景区建设良好,此次调研印象深刻、获益良多,达到了学习目的,调研组回去后会认真借鉴吸收三门峡旅游业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做好运城的旅游建设工作。
  
  肖群兰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三门峡和运城既是兄弟地市,又同属黄河金三角区域,有着相似的自然人文环境,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三门峡与运城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以打造互为旅游目的地城市为目标,为两地旅游业发展出力献策、共同谋划,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繁荣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