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为三门峡发展作贡献
发布日期:2015-09-1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根据省委要求和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结合“我为三门峡发展作贡献”主题实践和“四问四做起”,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暨“我为三门峡发展作贡献”主题实践学习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和秘书长杨治安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对“严以律己”和“我为三门峡发展作贡献”的认识和体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个有之”告诫和“五个必须”要求,对照“我为三门峡发展作贡献”主题实践,对照“四问四做起”,检身正己、查摆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王建勋强调,要自觉做到严于律己。按照党的优良传统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绝不触碰“红线”。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党的各项要求,自觉落实,做政治坚定、纪律严明、规矩明白的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尽职尽责,为三门峡发展作贡献。积极主动把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融入三门峡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尽最大的努力为三门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纪委第一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