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8-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26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张松林和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中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章六、七节和第四章,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财政决算和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及查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4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筹建工作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城乡低保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商议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建议议程。  
  分组审议中,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了相关报告和议案,对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对会议议题的审议意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办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跟踪督办、抓好落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