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2015年8月18日下午,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孙宗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治安同志参加了纪念活动。
 
 
  本次纪念活动共分两个部分。首先是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型历史文献纪实片《大抗战》(百团大战上、下两集),该片以历史纪实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根据地人民与侵华日军在华北地区晋察冀边区发生的英勇顽强作战的战情形。百团大战是抗战时期我根据地军民主动出击日军的一次最大规模的战役,这次战役打出了敌后抗日军民的声威,振奋了全国人民争取抗战胜利的信心,对于打破日军的“囚笼政策”,巩固和扩大我抗日根据地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在战略上有力地支持了国民党正面战场。
 
 
 
  在观看历史文献纪实片《大抗战》之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治安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宣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爱岗敬业,为三门峡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