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举办第六期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5-07-2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7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六期道德讲堂在机关二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红、秘书长杨治安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期道德讲堂。本期讲堂共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提希望”、“表决心”六个环节。邀请了三门峡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郑荔主任为大家讲述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郑主任为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教育课,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本期道德讲堂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民族美德”为主题,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宣扬我们的职业道德观和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家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业,把弘扬革命传统,奉献社会作为自己的道德追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合唱了《好人歌》,唱出了每个人的心声,更唱出了对道德的深切感悟。“学模范”环节,郑荔主任讲述了自己的父亲送三个儿子参军的感人故事,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讲到新中国的成立,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励精图治,爱我中华!

 

 

    最后,张朝红主任就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提出希望,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把优良的革命传统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