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7-0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3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吕均平、裴富平、张松林和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副市长牛兰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章三至五节,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依法治市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矿产资源法和河南省实施矿产资源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确定三门峡市市鸟的议案》和情况说明,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命名三门峡市市鸟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主任会议许可检察机关对市人大代表张谦、严三印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商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建议议程。
  
  在分组审议中,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