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5-06-1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吕均平、裴富平和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会议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关于我市高考巡视工作的汇报,听取关于立法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第23次常委会议程(草案)。会议听取了以下相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依法治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检查矿产资源法和河南省实施矿产资源法办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关于命名市鸟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主任会议许可市人民检察院对市人大代表张谦、严三印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人事任免事项,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台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于6月30日(星期二)召开,会期一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