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6-1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建勋作专题党课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建勋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不断提高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群众观念、政治意识、纪律意识,纠正不良风气,做到环环相扣。二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三严三实”是专门针对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改进作风提出的基本要求,涵义深刻,针对性强,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行动指针。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要站稳立场,守住底线,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时刻警醒“不严不实”的现实表现和危害,自觉抵御各种利益诱惑和风险考验。三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做一个优秀的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纠正四风、转变作风的延展深化,是加强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践要求,扎实开展好市人大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树立清风正气、干事创业的勇气,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肖群兰主持,并就贯彻党课精神提出要求。
  张朝红宣读了《关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