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送医送药服务进乡村
发布日期:2015-05-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5月23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三门峡市委主委肖群兰的带领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农工党三门峡市委联合组织送医送药服务队,深入渑池县张村镇杨家新村开展送医送药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贴身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
 
 
  当天上午,送医送药服务队来到杨家新村村卫生室大院,摆开诊台服务群众,受到群众热烈欢迎。本次活动共有13名专家医师参加,涉及骨科、五官科、外科、中医科、妇科等多个科室,为群众进行多方面的查病治病,并有法律人士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在两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中,送医送药服务队共接诊群众600人次,免费发放各类药品42种,价值4000余元,发放医疗卫生宣传资料700余份、第八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宣传材料500余份、法律知识宣传材料20余份。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