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交通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了做好5月17日的交通志愿者活动,市人大机关组成以副秘书长张根星同志为队长的交通志愿者服务队。按照执勤的时间把16名队员分成两队分别参加早上和中午的活动,并指定两名同志为小队长,负责组织本组队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当天,队长张根星同志以身作则参加了全天的服务活动,在每次的活动之前,把队员组织到一块集中讲一下在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让队员知道在活动中要做哪些工作,并给队员进行分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在活动中队员们分别站在四个路口,服装整齐、精神集中、认真负责,对不按交通指示灯行进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进行劝导,让他们在安全岛等候红灯,然后通行;对问路的行人进行热情详细的解答。在整个活动中,确保交通秩序良好。(史建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