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日期:2015-04-1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4月16日上午9时,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树平、王建勋、郭绍伟、赵继祥、赵予辉、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吕均平、裴富平、杨治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孙宗会主持大会。
  
    市领导赵海燕、郭秀荣、李建顺、杨骁、易树学、张建峰、高战荣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代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王建勋说,2014年,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职责,为我市的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科学发展。二、体察民情,反映民意,着力推进民生改善。三、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努力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四、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五、牢记宗旨,改进作风,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王建勋指出,2015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思路是: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重大工作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深入推进“四大一高”战略,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强力推进依法治市,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创新方法,善做善成,为全市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柴锦玉)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