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昨日报到
发布日期:2015-04-1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4月14日上午,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陆续来到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驻地报到。

   

  图为来自卢氏县的人大代表在报到处领取会议材料。 杜杰  摄

    阳光明媚,微风习习。海联大酒店、大鹏国际酒店这些代表团驻地,布置得简单朴素又不失庄重。为开好本次大会,代表们在会前使用各种方式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为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探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作了充分准备。

    来自渑池县仁村乡的王玲宪,是一名基层农民代表。市两会之前,他多次从周围群众中收集意见、建议。他的建议与自己的实际经历有关:“希望社会更多地关注农村住房改造,让农村住房也可以像城里一样规范、整洁,切实提高农民居住环境质量。”卢氏县代表团付娟代表说:“卢氏县被国家定位为生态功能区,是北京和三门峡水源供给地,希望政府在发展可持续农业方面出台更多政策,惠及当地百姓。”来自渑池高中的张敏代表很牵挂民办教育发展,他建议,加大对民办教育的投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持续推进“四大一高”战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愿三门峡天更蓝、水更清、人民生活更幸福……刚完成报到,各个代表团代表们就聚集在一起,畅谈交流意见,共同谋划三门峡发展大计。(葛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