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1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1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吕均平、裴富平和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中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邱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的决定;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关于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高战荣同志辞去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志增同志辞去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决定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的决定;商议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建议议程。
 
    在分组审议中,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一致表示赞成和支持。
 
    王建勋强调,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顺利举行,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