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1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吕均平、裴富平和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将于2015年1月22日召开,会期1天。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就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有关议题听取了相关工作委员会的准备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安排,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建议议程。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打击经济犯罪活动的决议》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关于批准2014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的决定(草案),审议表决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表决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关于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表决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讨论修改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进行人事任免事项,商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会议议程。
  
  会上,王建勋就市人大常委会近期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做好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的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坚持整改落实到位;要继续抓好人大机关文化建设;要做好2014年工作总结,科学合理安排2015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良好开局。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