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人大调研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金庄和县人大党组成员李邦宏带领部分人大常委和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县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葛海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营镇辛店村、吕家崖村,张汴乡西王村、张汴村和西张村镇凡村,实地察看各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基本情况、换届选举后新旧村委会工作移交等情况,采取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进行调研。

  自11月6日全县召开第八届村民委员会及第四届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后,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迅速行动,换届选举工作进展顺利,稳步推进。11月25日,全县256个村已完成选前准备工作,推选产生选委会、选民登记、提名推选人阶段的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陕县第八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希望,新上任的班子成员要加强培训,明确思路、方向,找准定位,提高素质。要认真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做好落选人员的思想工作,化解因选举而产生的矛盾纠纷。要加强指导、督促,做好工作移交及后续工作,尽快完成县政府主持下的各村村委会、检委会工作移交等工作,全面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潘晓庆  李赞歌)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