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人大、政协调研十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4-12-1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16日,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满向阳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十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俊珍,副县长苏占云参加调研活动。

  2014年陕县十项民生工程共分解为27项具体任务,分别由县政府15个部门牵头办理。近年来,县政府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群众满意”这一目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强力推进。截至目前,除卫生室和移动公厕两项零星工程正在收尾外,其他工程均已建成。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湾乡蔡白村卫生室、西张村镇人马寨村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张二村卫生室、农村公路建设、大营镇卫生院、陕州中学供暖项目、甘棠公园城区引水工程、120急救中心综合楼等项目地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十项民生工程的建设、规划、投入、运行等情况,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12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王贯新、李建通、赵卫明及部分政协委员对陕县2014年十项民生工程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苏占云参加视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张村镇人马寨村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张二村标准化卫生室建设、农村公路建设、大营镇卫生院建设、世纪大道物理护栏项目、陕州中学供暖项目、甘棠公园城区引水工程、移动式公厕建设等项目地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十项民生工程的建设、规划、投入、运行等情况,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在县人大和县政协召开的座谈会上,苏占云汇报了陕县十项民生工程完成情况。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分别就此次视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苏占云表示,政府部门将本着利民为民的原则,按照群众满意的要求,广泛征求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把2015年民生工程安排好、实施好。继续加大对民生工程的投入,确保资金优先到位,工程按时完工。(曲晓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