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人大调研观音堂副中心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0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4日,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金庄带领人大常委会常委和部分人大代表来到观音堂镇,就陕县副中心城市规划与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副县长苏占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连霍高速公路观音堂出口、观音大道、观和苑社区、桥北商业街,并对西出口及贯穿观音堂镇的几条主干道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听取乡镇负责人介绍工程规划与建设情况,通过与该镇主要负责人交谈,调研组对观音堂镇副中心城市建设情况有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观音堂镇负责人汇报了观音堂副中心城市建设进展情况及镇区建设总体规划。调研组成员和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支持副中心城市建设,围绕提升规划建设标准,完善土地利用规划,搞好产城融合发展,明确产业集聚区和主镇区的定位和发展目标等方面建言献策。

  高金庄听取汇报后对观音堂副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单位要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定位、支持措施等方面,明确认识到陕县副中心城市规划的定位概念,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陕县副中心城市规划建设。

  苏占云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观音堂副中心城市规划与建设情况,希望观音堂镇要积极征求各方面意见,加快规划编制评审。要维护规划的严肃性,稳步推进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制止中心城区违法占地、违法建筑,镇村要形成合力,采取积极措施,制止双违建设。(潘晓庆)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