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视察“十大民生工程”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4-12-0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2日至3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深入各县(市)、区,就2014年我市“十大民生工程”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宗会、张朝红、肖群兰、李宝洲及秘书长杨治安分别带队或参加视察,副市长李琳、牛兰英,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庆红陪同。

    2014年我市“十大民生工程”分别为安居保障、城市畅通、商务中心区提升、饮水安全、教育扩容、卫生惠民、供暖改造、文化共享、幸福养老、就业促进等,具体分解为10余项任务,由11个部门牵头实施。截至目前,保障性安居工程等8项任务已基本完成或超额完成,饮水安全等4项任务预计年内可基本完成。

    视察组首先集中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十大民生工程”落实情况汇报,并对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视察组分成两组,分别来到市商务中心区、陕州大道、迎宾花园三期保障房建设工地、第二实验小学、湖滨区磁钟乡建房水厂、渑池县英豪镇水源村卫生室、义马市文化馆、陕县大营镇文化站、灵宝市阳店镇阳店水厂、卢氏县文峪乡煤口村卫生室等,就“十大民生工程”的具体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现场察看、听取介绍、了解工程进展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