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1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中央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就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作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的教育实践活动自3月份开展以来,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做到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扎实,有效解决了一批“四风”突出问题和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省委、市委督导组肯定认可,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好评。

  会议强调,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坚持正确指导思想,突出教育主线,把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始终;必须抓住关键,突破重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效果;必须加强领导,抓好引导督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必须开门搞活动,加大群众参与支持力度,通过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以制度和机制建设为重点,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为动力,把依法监督要求体现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把教育实践活动中焕发出来的新作风、新精神、新风貌转化为新常态,汇聚起全市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裴富平出席会议,秘书长杨治安主持会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