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10-3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2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在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裴富平,秘书长杨治安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列席会议。


    在认真学习《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制度》第一至二章的内容后,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编制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作出决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关于进一步加强白天鹅及栖息地保护的决定》落实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畜牧业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经济转型发展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在对上述报告进行分组审议时,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王建勋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抓好整改。人大相关工作委员会要跟踪督办,抓好落实。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商议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建议议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