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十九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4-10-3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29日,陕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九次常委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主任李蓓主持,副主任焦雪丽、满向阳、介建新、高金庄以及常委会委员和人大机关相关工作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正县级干部唐科峰、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军保、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贺进森及相关组成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第七、八、九三章内容;听取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非物质物化遗产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经济调结构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对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旅游法贯彻情况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主任会议对县十三届人大代表刘双峰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会议最后商议确定了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孙宝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