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义马
义马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法院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4-10-1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13日,义马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义马市人民法院规范司法行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立案信访接待大厅和庭审视频直播室,详细了解立案、审判、执行等方面司法行为情况,并观看了案件庭审。调研组对市人民法院规范司法行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人民法院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不断深化司法公开工作,规范办案程序和制度,提高司法公信力,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年轻法官的培训和培养,大力提升法官的综合素质,提高法官精细化、规范化工作水平,为国家司法改革做好人才准备;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保障审判权、执行权规范行使,切实保障规范司法行为相关工作持续推进;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精心打造行为规范、清正廉洁的执法劲旅,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为义马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盼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