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4-10-1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14日,市人大召开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朝红,秘书长杨治安参加会议。

    王建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王建勋强调,成绩需要发扬,经验需要汲取,要求需要落实,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反复学,认真学,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讨论,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化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持续深入改进作风;要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完善单位规章制度,切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工作,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三门峡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修编情况汇报。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