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4-09-0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9月2日,市人大机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副主任孙宗会、张朝红、裴富平,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和《反对自由主义》两篇文章。

    就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取得实效,王建勋指出,一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前一阶段,市人大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党员标准和焦裕禄精神相比还有差距,要高度警惕,认真整改。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切实转变作风。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念。狠刹“四风”,转变作风,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要加强机关建设,创建良好工作环境。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团结,共建和谐机关。增强服务意识,保证工作高效运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肃工作纪律,建立良好工作秩序。加强廉洁自律,建设廉洁型机关,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干部交流,激发活力。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争创“业绩一流、队伍一流、作风一流、形象一流”的模范机关,共建“温馨、和谐、文明、愉快”幸福家园。

    王建勋强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工作作风切实转变,存在的实际问题切实解决,机关风气切实好转。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