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9-0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28日,陕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主任李蓓主持会议,副主任焦雪丽、满向阳、介建新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冯俊珍,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军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峰列席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第五、六章内容;听取、审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基础教育工作情况、畜牧业发展情况、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3年财政决算和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2013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及查出问题整改处理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报告,最后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孙宝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