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4-08-1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14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肖群兰、张朝红、李宝洲,秘书长杨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将于2014年8月26日召开,会期1天。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相关工作委员会对有关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汇报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改进意见;研究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还专题听取了市财政局负责人对2013年财政决算和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和说明,并就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预决算质量,发挥财政资金在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的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共有10项内容:学习《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工作人员办法》第三章至五章,分别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2013年财政决算和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门峡市2013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及查出问题整改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3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主任会议许可市公安局对市人大代表尚正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分别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儿童免疫工作评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
  王建勋在讲话中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顺利举行。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