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湖滨区人大践行群众路线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日期:2014-07-1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23日,湖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留聚多次深入到高庙乡大安村协调解决农田灌溉难问题。群众高兴地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的开展得好,把我们的困难放在心里,他们是真心为群众服务,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湖滨区人大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推动活动开展。人大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带头践行群众路线。人大主任方留聚先后多次深入帮扶村高庙乡大安村,实地调研,走访群众,听取意见。大安村受自然条件的制约,少雨干旱,群众对农田灌溉用水紧张问题反映强烈。湖滨区人大将此事列入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与高庙乡、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灌区引水情况,现场办公。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群众的诉求,与有关部门协调,决定为大安村打机井一眼,铺设管道千余米,彻底改变该村农田灌溉难的问题。目前,机井的选址和管道铺设规划,正在有序进行。

    随后,人大主任方留聚又带领机关同志,深入前进街道六楼社区,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张豪)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